穿过兔子洞飞往新世界

一起来玩排球吧!!!(一)

#最近HQ嗑上头,让我来祸害一下es的小爱豆

#简而言之就是排球paro

#es和排球属于大家,ooc属于我(´-ω-`)

#我没玩过排球,如果出现原则性的错误欢迎指出( ´▽`)

#欢迎留言,如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都欢迎提出(。・ω・。)

#WS主攻手 MB副攻手 S二传 L自由人

以上


#明星昴流

MB,ts俱乐部的后起之秀,精力充沛,明明摸高不是很高却意外的擅长拦网。在场上能够很好的带动气氛,会快乐的回应粉丝应援。非常希望比赛赞助方能够搞出一个亮晶晶的排球。

“呀吼☆——!!今天也要一起玩排球哦——!!!”


#冰鹰北斗

S,能力get,总是想的太多,导致上场时经常摆出严肃脸。是ts好不容易才留住的战力,差一点就因为特殊原因转会去了fine。最近正在以某个前辈为目标进行苦练。有稍稍能理解到朋友们的心意了。

“这一次,不会再逃避了。”


#游木真

MB,摸高一般,意识普通的并不特别引人注目的选手。上场会格外的紧张,但也有非常了不得的优点。是不论遇上怎样的强敌都会坚持到最后一球的孩子。最近在飞速的成长着。弱气的样子也很受粉丝欢迎。

“……我,我会加油的!!”


#衣更真绪

MB,个人素质不错,也能够很好的辅助队友。是妈妈一样的存在,为比赛、训练、队友和各种事情操心。是稳健选手,接球很擅长,可以给ts这些发挥不稳的宝贝们救场。是非常受伙伴们信任的存在。

“你们也快来啊,只是我一个人可玩不转喔。”




#彩蛋

星:我们好棒!!我们好厉害!!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北:冷静一点啊明星

星:超棒——!☆(蹦蹦跳跳)

游:说实话如果没有衣更真不知会怎样……

(星:超棒——!超棒——!)

绪:……所以我是被当作自由人来使用的吗……?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