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过兔子洞飞往新世界

一起来玩排球吧!!!(二)

#排球paro 脑坑产物第二弹

#今天份的kn属于大家,ooc属于我

#没玩过排球,如果有原则性的错误欢迎指出

#WS主攻手 MB副攻手 S二传 L自由人

以上



#月永雷欧

MB,原【Chess】俱乐部成员,【Chess】解散后加入了kn。天赋异禀,明明按照身高来看不是很显眼却意外的很会钻空子的打法。认为打球也需要灵感,某种意味上是自我中心型选手,却依然可以同队友配合战斗。

“天才才不会输呢♪——!!”



#濑名泉

S,原【Chess】俱乐部成员,【Chess】解散后同月永一起加入了kn。是月永重要的同伴。明明看上去超级凶嘴巴又坏,却意外是个认真参加训练的孩子。是kn不可或缺的一份子。非常在意ts俱乐部的游木,曾一度想要挖墙脚。

“——超~烦人的。”



#朔间凛月

S,头脑很好,kn著名的军师,节能型选手。战略超强。某种意味上也是个自我中心的人。讨厌哥哥来看比赛。虽然很会挖苦人但对后辈却意外的温柔。有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喝红茶的习惯。

“呵~好困……比赛什么的还是快点结束吧…?反正不管怎样我们都会赢的。”



#鸣上岚

球队经理,因为讨厌增肌而拒绝触摸排球的存在。以大姐姐自居,可以妥善处理kn成员的摩擦,非常愿意为大家排忧解难。喜欢看到在球场上努力的男孩子。不希望濑名乱挖墙脚。

“真是的……挖墙脚可不是什么好行为哟,泉酱?”



#朱樱司

L,新加入的小朋友,拥有优秀的个人素质,可以胜任不同的位置。在鸣上的劝说下成为了稀缺的L。性格认真,每天都会是第一个到达训练场地的孩子。入部时曾因为某些原因同月永打了一场三对三。

“knights的荣耀,就由我朱樱司来捍卫!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15)